《镇魂街》虚拟数字手办高燃上线

时间:2021-09-22 17:2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传统手办虽然看得见摸得着但难以随身携带,现在有推出一种全新的手办形式——数字手办,镇魂街官方也授权了三款数字手办限量出售,可用APP全方位展示。

数字手办将手办数字化,可以存储在手机和电脑里的,避免了实体手办占用生活空间的烦恼。目前共推出了三款数字手办,分别是“曹焱兵”、“曹玄亮”、“许褚”,于9月22日12点正式开售。

曹焱兵

圆圆的包子脸加上一双笑得咪成线的笑眼,再戴上一副俏皮的墨镜,坐在祥云之上,拿着大吉大利的横幅,眉间红痣和圆圆的腮红参考了中国传统年画娃娃的妆容,衣服纹样也结合了中国传统纹饰,希望带给消费者一种可爱诙谐的感觉的同时,传达出一种欢庆节日般的热闹喜庆气氛,并且把东来也的好运文化和吉祥寓意也带给大家。

《镇魂街》虚拟数字手办高燃上线

曹玄亮

圆圆的包子脸上添上一双笑得咪成线的眼睛,加上了一副诙谐的铜钱眼镜,坐在祥云之上,拿着恭喜发财的横幅,传达了现代年轻人想要努力赚钱的美好愿望。眉间红痣和圆圆的腮红参考了中国传统年画娃娃的妆容,衣服纹样也结合了中国传统纹饰,希望带来可爱诙谐的感觉的同时,传达出一种欢庆节日般的热闹喜庆气氛,并且把东来也的好运文化和吉祥寓意也带给大家。

《镇魂街》虚拟数字手办高燃上线

许褚

许褚将原本威猛强壮的形象改成Q版,搭配上圆润饱满的简化盔甲,手持红红火火的横幅,以及满身带有中国传统纹样的红色铠甲相呼应,坐在燃烧着火焰的祥云之上,希望传达出一种红红火火的生活热情、和一种欢庆节日般的热闹气氛,并且把东来也的好运文化和吉祥寓意也带给大家。

《镇魂街》虚拟数字手办高燃上线

故事背景

镇魂街,人界通向灵域的过渡领域,未被超度的亡灵和恶灵都存留于此,而只有拥有守护灵的寄灵人,才能进入镇魂街的领域,因此便有拥有强大守护灵的人类,成为镇魂将驻守一方、惩治恶灵,保卫镇魂街的安宁……普通的女大学生夏铃意外进入镇魂街,被恶灵纠缠千钧一发之际,被之前偶遇的“外卖小哥”出手搭救,原来外卖小哥正是掌管罗刹街的镇魂将——“火将军”曹焱兵!虽然夏铃自己并没有意识到,但她也是拥有高级守护灵的寄灵人,意外的相遇,平凡的生活从此改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