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新手柄于9月24日更新消息 任天堂发布会日期暴露

时间:2021-09-22 08:5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witch新手柄将会于明年3月推出的消息相信许多玩家都有所耳闻,但近日,美联邦通信委突然发出了一则信息,关于switch手柄的照片信息,用户手册信息将会在后天也就是9月24日被公开。

Switch新手柄消息公开:

任天堂几乎每年都有在9月份举行直面会的传统,加上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更改了公布手柄资料的日期,所以本周五任天堂很可能是新一轮的直面会的日期,并在这次的直面会上公开这款新Switch手柄。

Switch新手柄于9月24日更新消息 任天堂发布会疑似同步

根据外界猜测,任天堂会把GB、GBC以及N64的经典游戏以Switch Online服务免费游戏的方式追加到Switch游戏库,所以这款新的手柄很可能就是用于Switch的N64手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