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电视剧或将由尼尔担任导演

时间:2021-09-22 09:2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后生还者2的高尔夫球事件使得游戏制作人尼尔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直至今日玩家对于游戏也是耿耿于怀,然而据外媒VGC消息,尼尔或将担任最后生还者电视剧第一季的导演,这在玩家群里可谓是惊起了千层浪。

最后生还者电视剧或将有尼尔担任导演

该消息来自加拿大导演协会网站上的关于《最后生还者》电视剧的最新制作名单,其中将顽皮狗联合总裁尼尔·德鲁克曼列为第一季的五位导演之一。

担任导演的也不止尼尔一位,《最后生还者》电视剧试播集导演名叫Kantemir Balagov,他在试播集拍摄完成后就在社交媒体宣告“自己的工作已经结束”。这或许是说明,该剧可能会采用一位导演执导一集的方式来完成该剧的拍摄。

HBO美剧《最后生还者》计划2022年播出,共10集。主角乔尔由佩德罗·帕斯卡饰演,艾莉由贝拉·拉姆齐饰演。目前该剧的制作已接近结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