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将在24日举行直面会 公布年末发售游戏消息

时间:2021-09-23 08: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昨日早时,一则任天堂全新手柄的消息爆出,意指任天堂直面会将要召开且会展示一款全新的ns手柄,当晚,任天堂官方就发布声明称明日早6点将会正式召开时长40分钟的直面会。

任天堂9.24直面会最新消息:

任天堂官推今日(9月22日)宣布,任天堂直面会将于9月24日日本时间早上7点(北京时间6点)播出。它将包含大约40分钟的新信息,主要关注于今年冬天推出的 Switch 游戏。

任天堂将在2021年剩余时间里推出大量游戏阵容,包括《银河战士》、《马里奥派对》、《真女神转生V》、《神奇宝贝璀璨钻石》和《神奇宝贝闪亮珍珠》等。

由于冬季也可以延续到2022年初,任天堂还有更多可能在那时推出的游戏,例如《神奇宝贝:阿尔宙斯》、《喷射战士 3》等,甚至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续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