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6将于明年6.16发售!索尼真人预告暗藏玄机

时间:2021-09-13 08:4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一篇我们讲到了在索尼9月10日游戏展会上公布的真人预告片中暗藏了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要发售的彩蛋,还是同一则预告片,其中还包含了最终幻想16的发售日期,接下来本文将会对以上资讯进行详细说明。

最终幻想16发售日期新消息:

最终幻想16将于明年6.16发售!索尼真人预告暗藏玄机

在预告0:38的位置,地铁站上滚动条上写着:“Valisthea 06:16”,而且使用黄色显示,在暗淡的场景中格外的显眼。Valisthea:瓦莱瑟亚,在官方的介绍中,它是《最终幻想16》游戏的大陆,陆地到处散落着巨大的水晶块“母水晶”,水晶也是产生魔法的源泉。这很明显暗示了《最终幻想16》将于2022年6月16号发售。

最终幻想16将于明年6.16发售!索尼真人预告暗藏玄机

《最终幻想16》是由Square Enix制作发行的一款,久负盛名的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系列的第16部正统续作。游戏是以系列游戏共同的神话故事为背景,并在此基础上自由创作出的独立故事。

2020年索尼的 PS5 新作介绍活动中,Square Enix 正式公布了《最终幻想》主系列 2016 年后的第一款真正新作《最终幻想 16》。该作的制作人为吉田直树,导演则是高井浩,风格为 ARPG,故事背景从预告片来看应该是设定在中世纪。目前 SE 方面尚没有确定游戏具体的发售时间,不过承诺会在2021年公布更多的开发细节。

》》卡普空《生化危机4》重制新消息!索尼真人预告暗藏玄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