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重制版将取消原作的植入式广告

时间:2021-09-13 13: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近日的采访中,《心灵杀手 重制版》的公关代表证实,即将推出的重制版游戏将移除原版游戏中的所有广告牌,包括福特、林肯等。

由于当时谈下来的合同都已经到期,所以在即将到来的《心灵杀手 重制版》中将不会展示来自 Verizon 或 Energizer 等公司的广告。对于某些玩家来说可能会很伤心,因为当时有一种论调认为这些充满了生活气息的广告牌是游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心灵杀手重制版将取消原作的植入式广告

Remedy表示,在移除了这些广告牌之后,取而代之的是通用的宇宙品牌,但原始游戏中的歌曲和电视节目将回归。据报道,Alan Wake的续作正在制作中,目前尚不清楚 Remedy 是否会努力恢复或添加新的广告展示。

此前Alan Wake 2 的旧球场视频展示了一些例如赛百味之类的广告,但可能那些仅仅是供内部使用的,从未打算在实际游戏中使用。植入式广告虽然不是必需的,但肯定有助于将超自然事件置于某种现实中。玩家可以拿起一包劲量电池来帮助击退敌人,到处都有像 Verizon 这样的广告牌/电视广告,这让它感觉像是现实世界的一部分,而不是一个虚构的宇宙。

心灵杀手重制版将取消原作的植入式广告

《心灵杀手 重制版》将于 2021 年 10 月 26 日发售,登陆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Epic 平台。本作将包含原版游戏的全部 DLC,对角色模型、过场动画进行了升级和改进,支持 4K 模式游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