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失落遗产合集PC移植将交给外包

时间:2021-09-13 18: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前几日的索尼PlayStation Showcase上,索尼公布了顽皮狗工作室的经典作品《神秘海域4失落遗产合集》即将登录PS5PC平台。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官方确认,PC端移植将由其他工作室外包。 

索尼此前在 9 10 日的发布会上公布了顽皮狗旗下重制版合集作品《神秘海域4 失落遗产合集》(包含《神秘海域4》和《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并且计划将于 2022 年初登陆 PS5 PC 平台。近日官方宣布顽皮狗将仅负责合集的 PS5 版开发,PC 端将由其它工作室外包负责,并稍迟于 PS5 版推出。

神秘海域失落遗产合集PC移植将交给外包

据情报称《神秘海域4 失落遗产合集》的 PC 移植工作将由 Iron Galaxy 负责,该工作室曾参与到众多大作如《上古卷轴5:天际》《无主之地2》《暗黑破坏神3》《守望先锋》《死亡循环》的移植开发工作。

这两款游戏虽然在玩家心目中并不是最出色的“神秘海域”,但是可以说是在游戏步入新的世代之后最能被玩家接受的“神秘海域”了,按照此前登录PC平台的地平线和往日不再的评价,相信《神秘海域 失落遗产合集》也能再获成功。

神秘海域失落遗产合集PC移植将交给外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