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训练营除却电竞还有劝退作用

时间:2021-09-13 09: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电子竞技的崛起让不少玩家心中多了一个电竞梦,火爆程度使社会上多出了不少电竞的相关产业,电竞专业,电竞青训营等,而电竞训练营也是其中之一,但是除却让那些孩子圆自己的电竞梦外,这里还承担着另一个职责。

电竞训练营除却电竞还有劝退作用

电竞训练营是把有潜力的玩家集中训练的地方,如果有足够的实力,那么久能走出训练营,与俱乐部签约,成为职业选手。但是绝大多数人都没办法站在金字塔顶。据央视网快看报道,上海浦东的一家电竞训练营,除了为电子竞技职业战队培训选手外,这座训练营还有另一个作用是游戏劝退。

上海浦东某电竞训练营负责人连政:“三年里总共接纳将近有400名青少年学生,年龄层基本上在12周岁到17周岁,通过游戏的专业的职业队员,退役下来的这些选手,让他们现身说法。

电竞训练营除却电竞还有劝退作用

 

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他们会将送来的孩子按照职业战队的方式进行培训,通过大量比赛和教学来让青少年了解职业游戏的辛苦,让孩子对游戏产生疲惫感,从而预防青少年沉迷游戏。不过负责人坦言,这种方法并不能对所有青少年生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