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6限定版XSX主机公布 将通过活动送出

时间:2021-09-04 09: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以及微软在昨日晚间时候宣布,将推出《孤岛惊魂6》限定版XboX Series X主机以及配套手柄,但该主机只会通过Microsoft Rewards 赠送给位于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和法国的中奖用户。

孤岛惊魂6限定版XSX主机公布 将通过活动送出

  这款限定版主机改变了原版机器的方正造型,两侧附有装饰物。同时机器与手柄均有锈痕处理,以此契合游戏的背景。

点数除了能兑换 Xbox 和 Microsoft Store 礼物卡及金会员等好礼外,更能兑换参加抽奖活动的资格和进行公益捐款。与此同时,作为使用 Rewards App 的奖励,当 Xbox 有新东西要推出时, 注册用户都可以先赌为快

但是,这款主机只会通过Microsoft Rewards 赠送给位于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和法国的中奖用户,所以国内的玩家想要获得这款主机应该是不太现实了。除了本次联名主机外,微软还将送出游戏本体、周边以及三星 NEO QLED 电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