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战斗系统详解

时间:2021-09-03 17: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作为万代南梦宫的又一力作将会于9月10日正式上线,其游戏的战斗系统吸引了一大批的动作游戏爱好者,破晓传说的战斗机制很容易就可以上手,但是其战斗资源的使用节奏却很难把握,需要玩家自行判断,因此本文就将对于破晓传说的战斗机制系统进行说明。

破晓传说战斗机制详解:

在破晓传说的战斗中,CP点数是一个很重要的点数系统,CP点数可以用来支付回复系或者支援系的星灵术所需要花费的费用。

但CP点数以及AG能量条是只可以在游戏中的旅店或者营地去回复的,当然CP点还可以通过道具去回复。

破晓传说战斗系统详解

但就算如此,CP的损耗在战斗中尤其是新手的前期也是很不经用的,因为走位和躲避的不及时而受到伤害屡屡发生,所以新手更要去学习怪物的攻击模式以及特点从而进行躲闪和走位,不贪刀自然是最重要的,在合适的时机去闪避还可以出发类似于子弹时间的机制,令你完美的躲过这次的袭击。

破晓传说战斗系统详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