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蠢驴再现?破晓传说将不进行任何加密技术保护

时间:2021-09-04 11: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近日放出了一则消息,称游戏首发时将不会进行任何D加密和反作弊技术,这引起了玩家之间的热议,由于加密技术会导致游戏的卡顿所以厂商显然是为了玩家的游戏体验而这么做。

日本蠢驴再现?破晓传说将不进行任何加密技术保护

另外,PC版《破晓传说》还将会支持高达144fps的帧数。游戏还将会包含大量画质设定选项:包括阴影效果、屏幕空间反射效果、Bloom特效、动态模糊、AA、分辨率缩放。最后,PC版游戏支持键鼠操作,并且玩家可以完全自定义各种按键的设置。

《破晓传说》是一款采用虚幻引擎4制作的RPG游戏,游戏包含高品质的动画系统,以及忠于系列特色的、充满活力动作RPG战斗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