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有意为拔叔制作一款新游

时间:2021-09-04 09:2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亡搁浅中,小岛秀夫可以说是为了公款追星制作了这款游戏,然而制作出死亡搁浅后小岛秀夫似乎意犹未尽,并发布推文称自己还想为一位明星做一款游戏。

小岛秀夫有意为拔叔制作一款新游

9月2日晚上,小岛秀夫在推特上透露了他曾经想为“拔叔” Mads Mikkelsen 制作一部名为《MADS MAX》的游戏。

小岛秀夫在推特中这样写道:“我其实有一大堆以拔叔为主角的想法。我有一次跟拔叔说了其中一个想法,他一开始很正常地听完了;结果我跟他说了标题,他就绷不住了,笑翻了。拔叔大概觉得我在跟他开玩笑,但其实我是认真的,因为游戏名字就叫《MADS MAX》。”

丹麦演员 Mads Mikkelsen 曾饰演《死亡搁浅》克里夫·昂格尔、电影《汉尼拔》汉尼拔等角色,私下与小岛秀夫为朋友关系。随后一位小岛工作室的员工 Luna___TH 也在推特上分享了拔叔与小岛秀夫的合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