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发售日期及典藏版内容细节公布

时间:2013-05-02 09:27 来源:育碧游戏官方 作者:育碧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育碧宣布拥有极高预期新游《Watch_Dogs》将于2013年11月23日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上市,游戏将包括PlayStation®3、Xbox 360® 、WiiU™ 以及PC版,同时,游戏还将推出PlayStation®4版。该游戏还计划登陆下一代的游戏主机。

  玩家可选择游戏的不同版本,包括各种数字或是实体内容,从而使玩家能够更深层地体验《Watch_Dogs》的整体内容。

  以下为将于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地区上市的4种《Watch_Dogs》典藏版的内容细节:

  “Dedsec”版

  该版本是希望将自己沉浸于黑客的梦幻世界的《Watch_Dogs》粉丝们的理想选择。内容包括:

  Ø 实体内容:

  - 23厘米“Aiden Pearce”人偶

  - Steelbook™铁盒

  - “DedSec”典藏盒

  - 《Watch_Dogs》画册:游戏美术作品及插画

  - 游戏原声大碟

  - 《Watch_Dogs》芝加哥地图

  - 4张收藏卡:通过实物发现《Watch_Dogs》的标志性人物

  - 3枚独家徽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