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黑暗降临 首支预告"剧情"报道

时间:2012-05-01 14:17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要是在平常,一个人咳嗽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在当前形势下,普通的感冒似乎就非常的不普通。更糟糕的是,新近爆发的病毒很可能传染性之强是史无前例的。一股雾或气体,也许是由一些全身浮肿的怪物宿主排放出来的,可能就携带着C型病毒。这是生物战的最新形态,将致使生化危机最为标志性的敌人重现——僵尸。不过,这些僵尸生物相比他们托着脚移动缓慢的前辈来说更加复杂。他们能奔跑、跳跃、猛扑。

游侠网

  里昂和海莲娜尾随这名刚被发现的幸存者。他们好像全然不介意他有病,想帮他找到他的女儿——莉兹(Liz)。夜空中,闪电频现,照得城市如同白昼。伴随而至的轰隆隆的雷声将罕见的几段搜寻幸存者的经历给心中带来的挥之不去的阴霾暂刻驱走。多半时候,他们徒劳无功,找到的不是尸体,就是死者的残余。

  突然间,这个男人戛然止步。再一次,短暂的痛苦。再一次,在一般情况下能够被轻易的解释清楚。再一次,Capcom玩弄了我们对这个世界以及它诸多邪恶面的认知与理解。三人继续寻找这名失踪儿童。

  远处,音乐隐约响起。两名特工和这个病着的男人来到一扇门前,从这里他们看见一架未损坏的钢琴在门的另一边。这里灯光比较亮,只见墙上地下到处是血迹,还有一个小女孩蜷缩在托车的角落里。她奇迹般地活了下来,但她一句话也不说。

游侠网

  最终,这个女孩开口了,她爸总算放心了。他们相拥在一起,二人健康状况都不容乐观,但他们都决心逃离这个恐怖阴森的地方。里昂和海莲娜合计后确定车库是最佳的逃跑路径。急匆匆的一番查看后,发现一部电梯。或许他们真的能活着离开这里。

  小女孩开始咳嗽。

  跟她父亲不同,她咳嗽得停不下来。她尽力想最后再叫一声“爸爸”,然后就蹿入黑暗之中,没等她的爸爸大声呼喊,她的脸已经藏进了阴影里。突然,父亲从里昂和海莲娜的身边跑开,嘶野的叫声使人脑海中浮现出内脏撕裂血淋淋的画面,虽然什么也看不到。这个女孩,肉皮变成灰色,从脸部剥落下来,扑向了里昂。一段互动剧情动画提示快速按键(QTE)以拔出匕首,接下来是按方向键以刺戳僵尸。事情发生的如女孩屈服于C型病毒一样快,里昂·史考特·肯尼迪将刀刺进了女孩的大脑从而杀死了她。他为帮助人所作出的努力白费了,而且事态只会越来越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