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美爱情《真三国无双6》主角恋爱关系YY

时间:2012-04-09 09: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魔女C.C.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四位   江东弓腰姬 -- 孙尚香

  孙尚香是孙权的妹妹,论姿色可胜过大小二乔,她是位有个性的美女,开朗活泼,好歌舞;有英气,善弓术,射弓的动作娇美动人。但她的生活却不由自己作主,被她哥哥强迫嫁给刘玄德,那时刘备已经是老年人了,可见是国家间的连姻,要牺牲她换取同盟的利益。孙尚香还是个处女,就嫁给这一个老头子,远离家乡,嫁到山高水远的蜀国。内心真是苦不用说,每日还要装作与刘备恩爱的样子给世人看,给外交信使们看,夜晚人们入睡时,她常常趴在窗口,望着家乡的月亮哭泣,盼望着这种流离虚伪的生活早日结束。可是有一天,她的房门口来了一位帅哥,就是赵云,赵子龙。一身银龙甲,一杆龙胆枪,威风八面,雄伟非凡,就站在她的门口,还时不时用磁性的男音喝退不明的来人,情窦初开的少女一霎那就爱上了这位年轻的英雄,她开始故意引起赵子龙的注意,每次换洗脸水时,都与他搭讪几句,赵云也觉得主公让他严加看守的吴国人质原来如此的伶俐可爱,每天与孙尚香在一起的日子远比枯燥的军营生活甜蜜多了,这种男女间的化学反应谁能抵挡得住呢?渐渐的,赵云与孙尚香坠入了爱河。孙尚香对赵云的爱是狂热的,每天吃饭都和赵云用同一个碗,睡觉前也要和赵云吻别,每天的生活是那样的甜蜜快乐,直到有一天晚上,刘备大人来了,一身酒气,二话不说就把孙尚香压倒在床上,“刘备大人,你可是有妻儿的君主,怎么能这样~~啊~~"  "怕什么,我们也是名义上的夫妻啊,今天寡人得了汉中,让我高兴一下,来吧老婆~~吼~~”  ... ... 一番云雨过后,刘备穿起衣服就走,关上门,交代了赵云几句:“今晚的事不能说,知道吗”  ”是,主公!“ 刘备趁夜色疾行回府。 赵云的情绪如火山一般爆发了出来,他踹开门,看到孙尚香半果着,摇摇欲坠的坐在床上,低声哭啼不止。”原来你就是那个吴国夫人!“ 说完,愤恨的转身离去,孙尚香神情呆滞,数日无言。她深知那一晚带给赵云的伤害有多大,但她内心的伤又有谁了解呢?孙尚香无法忍受这种日子了,她孤独一掷,劫持了刘备的儿子小刘禅,偷偷乘舟回江东,没想到一条船在江中间拦住了她的去路,而船上的那个人正是手握银枪的赵云!赵子龙在忠诚和爱情的冲突中最终选择了忠诚,救下了阿斗。孙尚香回到东吴后疯癫了,彻底的疯掉了,不吃不喝,疯乱傻笑,只有看到银色的东西时才会奇怪的变得安静,痴痴的盯着看... ...一场男人间的博弈就这样摧毁一位花季少女的一生。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