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美爱情《真三国无双6》主角恋爱关系YY

时间:2012-04-09 09: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魔女C.C.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三位,洛水女神 -- 甄宓

  甄姬,她的美被曹植在《洛神赋》里用极其华丽绚烂的词藻描绘得惊天动地、海枯石烂!甄宓美到什么程度?今天的三国屌丝们看到甄宓的3D模型都要撸上几晚,可见当年她真人在世的时候是多么的轰动,因为甄宓太美了,所以被袁绍这个豪门娶了当儿媳,之后袁绍嗝屁了被曹操发现,但曹丕伏在甄宓的膝上几日不起身,曹操也没办法,总不能跟儿子抢女人吧,于是将她许配给了曹丕,曹丕得到绝世美人也雄姿英发,每日功力大增,精力旺盛,上有老爹罩着提拔,下有美人跪着吹箫,斗志昂扬,日夜工作,终于夺得了太子位,称帝。但甄宓心里爱的是曹丕吗?答:不是。她不爱曹丕,就因为她当年一眼就没看上曹丕的虚伪与阴霾,拒绝了曹丕,所以曹丕才赖在她腿上几天不走,死缠着她。那甄宓心里爱的是谁呢?答:是曹植。曹植是才子词人,一身白衣卿相,舞文浓墨,浪漫风雅,一直让向往浪漫的甄宓爱慕不已,甄宓虽然比曹植年龄大,但她也喜欢吃嫩草的,何况是这么风雅君子的香草,她爱曹植的诗文和他与世无争的田园式生活情怀,两人一直密信来往,相约后园赏月观花,幸福甜蜜的婚外情成了甄宓的生活重心,每周有两晚敷衍回家的曹丕,其余时间都用来和曹植暗中往来,曹植隐晦挑逗的回信都让她悸动心跳,一个风韵美人妻竟然也找到了青涩的恋爱。可是这一切进行得太顺利了,素不知曹丕早有密探安排在甄宓的身边,她与曹植的这些调情密信都被截获了送到曹丕眼前,曹丕龙颜大怒,暴跳如雷,下决心杀了这对奸夫淫妇,无奈曹植的文笔太高深,没有露出与甄宓私通的有说服力的证据,曹丕暂时拿曹植没办法,就回去先毒死了她的荡妻甄宓。一代美人,洛神甄姬就这样死了,死在男人的威压下,她的美永远给不了她爱的男人。

曹丕:“我的美人,昨晚睡得可好?”

甄宓:“才没有呢~~相公,奴家昨晚很想你~~“

曹丕:“我的美人,仲达带给朕一壶来自西北的美酒,听说男子喝了壮阳,女子美颜白体,来尝尝吧,呵呵呵呵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