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6》也预备在线了 聚合点介绍

时间:2011-08-11 09:5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英雄世界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你在战场上的丰功伟绩将以王国成就的方式记录下来,并且会给予你一些王国代币用于从祈愿神坛购买一些额外的内容。

  你的王国将会变的更加强大,更快的发展,获得更多的王国经验,获得无数的胜利,从而成为最高等级的王国。

  共享和对比 - 与整个社区保持联系

  你也可以用你的在线资料和其它玩家共享和对比你的发展进度。

  你的在线资料会聚集各种有用的游戏信息,比如游戏图鉴会展示你在游戏中见识过的生物的数据。

  在英雄无敌6中,游戏社区将会是游戏的一部分。你可以通过控件系统在游戏中直接使用一些社区服务功能。

  你可以在游戏中找到所有《英雄无敌6》和社区相关的新闻和信息,还可以与你的好友在游戏中聊天。

  你还可以通过“聚合球”直接在游戏共享你的过关经验,即使是单人战役。更多资料等待披露……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侠盗飞车5 侠盗的风采就是何时都能大卖

使命召唤8 特种部队模式首支预告片公布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