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者:COP》获IGN高分评价

时间:10-07-13 10: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如期上市,今日国外媒体IGN给出良好的评价,整体感觉还是不错打8.2分,以下为各项评分详细列表:

  

IGN评分截图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PC)评分:

  整体感觉9.0分:非常正统但是趣味无穷的故事,游戏中的氛围对人非常有吸引力。比以往的潜行题材游戏更加精彩。

  画面表现8.0分:非常注重细节描绘,手电的灯光和空中划过的闪电都非常逼真。

  声效表现8.0分:语音效果让人失望,但是背景音乐的紧张感、武器和生物等声效还是为游戏的整体效果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上手体验8.0分:可靠的射击武器和不错的升级选项为战斗增添乐趣,也让玩家体会到逐渐进步的感觉。

  耐玩性7.0分:游戏内建多人游戏模式,但是单人游戏模式中探索新任务和新地点的设定还是略显单调。

  总评:8.2分

  整体评价:

  原版的《切尔诺贝利的阴影》在许多方面都可以称得上是一部精彩之作。玩家能够探索一个非常真实的充满娱乐和惊悚的游戏环境。虽然游戏在某些方面依然存在缺陷:一是画面略显亮;二是角色升级设定有些死板。GSC Game World认为《普里皮亚季的召唤》是此类游戏中最值得一玩的一部。虽然它并不像原版那样让人惊奇,但它依然是值得一玩的一款好游戏。没有多少游戏能为我们带来这么吸引人的气氛和有趣的武器,相信这会是一部大家可以品味很久的作品。

  游戏截图:

人物细节  

 

狙击  

鞭尸?  

 

敌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