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游戏点评及IGN评测分

时间:09-09-08 10: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过纱布能力并不是Wolfenstein唯一的新增要素. 取代了之前的线性流程,抵抗军战士们,遍布在3个不同的基地里,同时给你提供主线和支线任务。尽管这些任务,尤其在后期,因为敌人的增强而变得凡人。 敌人经常重生,到多数你干掉的受纱布能力影响的敌人不会掉落任何弹药,所以与其浪费弹药,不如试着跑过他们。

    为了让你更好地于纳粹团伙以及其他维度的生物战斗,友方基地允许你使用找到的所有金子和人造物品升级所有的武器和技能。由于游戏并没有提供足够的钱供你升级所有武器,因此这种遍布于每关的探索便是一种激励因素,仔细地寻找一切有价值的物品拿回来作为现金抵押品。

游民星空_

    像重返德军总部( Return to Castle Wolfenstein)一样,你或许会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多人竞技场里。和育碧使命召唤4类似,你的战国将给与你评级并解锁不同的奖励使你杀人变得更简单。游戏有3种不同的多人模式职业(士兵Soldier, 工程兵Engineer, 和医疗兵 Medic)每个职业都有一套各自不同的可解锁技能 – 包括纱布超能力。 设计者考虑到了多人模式的特点,因此每一招超能力都和单人模式有所区别,但是都非常有效: 医疗兵拥有 治疗之息(Healing Aura)能够治疗同伴,士兵拥有像手雷一样的纱布震击 ( Veil Strike),而工程兵的纱布提速(Veil Speed)则能够增加他们的移动速度 。

游民星空_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