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千年寒冰圣物技能效果是什么

时间:2022-01-28 15: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暖雪千年寒冰圣物能够创造冰刃,是冰霜伤害的代表圣物之一,能够对敌人造成冻结效果,寒冷状态能够使敌人收到的伤害增加。本文将会给出暖雪千年寒冰圣物技能效果的详细内容。

暖雪千年寒冰圣物技能效果

千年寒冰属性

千年寒冰属性

千年寒冰 核心

近战或飞剑攻击时有15%的几率产生一次冰爆造成17点冰霜伤害,并使敌人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3秒。

冰爆有15%的几率陈结敌人1.5秒。

冰爆对冻结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200%

怒气达到100时:自动消耗全部怒气,你的冰爆触发几率提高85%,持续6秒。

千年寒冰 力量

近战攻击的最后一击:会变为一次造成21点冰霜伤害的寒冰斩,并使敌人冻结1秒o

如果敌人已经处于冻结状态对其造成47点冰霜伤害。

千年寒冰 敏捷

瞬身:创造1枚冰刃,最大同时存在5枚。

在你对一个目标造成飞剑伤害后,会向该目标发射你所有的冰刃,每一枚冰刃都会对其造成12点冰霜伤害。

当目标同时受到5枚冰刀的攻击时:会冻结2秒。

千年寒冰 功效

使你每2秒对周围的所有敌人施加1次[寒冷]效果,降低其5%的伤害和2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该效果最大可叠加5层。

当[寒冷]叠加到5层时,则会使敌人被[冻结]2秒。

每层[寒冷]还会使敌人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15%。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