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胧幻登梯与胧幻平台触发方法

时间:2022-01-11 10: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胧幻登梯是一种通往下一地点的方式,通过转移楼梯方向来走出这个宛如迷宫一般的渊下宫;胧幻平台则是让我们拥有通往位置场所的能力,本文将会给出原神胧幻登梯与胧幻平台的触发方法。

原神胧幻登梯与胧幻平台触发方法

一、胧幻登梯

靠近胧幻登梯使用睦疏之匣,可以使眼前的特殊楼梯激活,并切换楼梯的方向。多多尝试,拼凑出通路吧。

胧幻登梯

胧幻登梯

二、胧幻平台

装备能量未空的睦疏之匣靠近胧幻平台,会使其显出实体,并能以此落脚。

胧幻平台

胧幻平台

合理的运用两者的道路优势,使用具有特殊能量的睦疏之匣来创造出特殊的通道,前往雕像处进行适当的休憩恢复来确保睦疏之匣的能量充足。

胧幻登梯更考究方向的合理性,而胧幻平台则是给我们通往未知地点,探索宝箱的一个机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