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迅疾刚猛技能效果及使用方法

时间:2022-01-13 09:0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迅疾和刚猛是不属于宝可梦自身可学习的4个技能,而是一种类似于作战指令的全新招式,本作选择了进度条来决定出手的先后顺序。利用好迅疾与刚猛的特性能够让战斗中的宝可梦拥有更强的作战能力。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迅疾刚猛技能效果及使用方法

一、技能效果

迅疾和刚猛都是在宝可梦传说新加入的指令系统,对宝可梦发动特定的指令,会改变技能伤害、行动顺序,对战局的影响十分关键。

迅疾

迅疾指令

迅疾:行动顺序提前,技能威力降低

在对战过程中使用迅疾,会提升行动顺序,能够先手出招,但技能的伤害会有所降低,通常用于收服对手或者打快攻先制对手。

如图路卡利欧在使用迅疾之后提升了行动顺序,第二回合仍旧是他的出手环节,海兔兽则在第三回合才能够出手。

迅疾前

迅疾前

迅疾后

迅疾后

刚猛:技能威力上升,行动顺序延后

在对战过程中使用刚猛,会提升技能伤害,对对手造成更高伤害,但行动顺序会延后,通常用于能一击制敌的战斗。

如图路卡利欧在使用刚猛之后降低了行动顺序,尽管第一回合仍旧是路卡利欧的先手权,但后两个回合都被浮潜鼬所占据,只为换取更高的爆发伤害,若战斗过程较长,则能释放的技能威力收益更高。

刚猛前

刚猛前

刚猛后

刚猛后

二、使用方法

在战斗过程中,选择准备使用的招式后,按LR键来进行迅疾或刚猛的指令,若不做指令则会正常施放招式。

使用后技能上会增加对应的技能效果,观察行动顺序也可发现自己的技能优先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