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皮卡丘面具和伊布面具领取方法

时间:2022-01-13 09: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中特典种类丰富,其中面具装饰中的皮卡丘面具与伊布面具是人气颇高的款式,拥有特定存档的玩家才能够前往衣铺进行领取,预计进行1小时的游戏即可获取该特典。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皮卡丘/伊布面具 去皮去伊特典

一、获取条件

这是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与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去皮/去伊)联动特典,拥有任一存档的玩家们,即可领取获得面具·皮卡丘和面具·伊布,预计进行1小时的游戏时间即可获得该特典。

皮卡丘面具

皮卡丘面具

二、领取方法

使用拥有去皮/去伊任一存档的NS主机来启动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前往衣铺与店员进行对话,即可领取特典——皮卡丘和伊布的和服组合。

伊布面具

伊布面具

该特典并无时间限制,玩家在入手阿尔宙斯后先体验宝可梦传说的乐趣,再考虑去皮去伊的存档问题也不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