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帝国争霸模式一周目速通技巧

时间:2022-01-13 14:4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8帝国争霸模式一周目通常建议选择天国模式,在低难度的环境中收集该环节最容易获得的秘计,可以顺利的过渡到修罗模式来刷装备。本文将会给出真三国无双8帝国争霸模式一周目速通技巧。

真三国无双8帝国争霸模式一周目速通技巧

一、完成政略目标

名声和功绩是我们游戏中最为重要的一环,不断提升其数值能够让我们获得更高的声望,不仅能够学会更多的秘计,还可以招纳更多的士兵,与士兵们培养好感还可以获得专属礼物。

前期我们只要搞定兵粮、金钱和训练就能够安稳度过政略阶段。

声望

玩家信息

二、名声获取

名声提升越快,秘计获取越多,内政之中的交易与大交易、训练之中的演习与大演习,都是我们获取名声的重要途径。

前期除了恶德之外都推荐提升至10级满级,获取足够秘计之后再驱赶武将来提升恶德。

三、战斗环节

侵攻战与防卫战是常见的战斗形式,侵攻战可以根据自身现状进行选择性放弃,而防卫战则是必须战斗的回合,只有战斗胜利才能够守护住自己的军队不被解散。

战斗信息

战斗信息

四、秘计收集

秘计收集比起装备来说更加容易,秘计并不会因难度而受限,因此集齐全秘计对于全是极品装备的修罗模式来说是开荒的必要前提。

五、统一天下/度过50年

争霸模式的毕业要求是占领所有区域统一天下或者度过50年,因此合理运用50年的时间来给自己的队伍足够的成长,收集更多的资源来帮助下次开启更高难度的关卡做准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