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罗兰特新特工NeoN技能猜测

时间:2022-01-06 16: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瓦罗兰特新特工NeoN的最新资料已经公布,作为一名使用电的特工,对于自己的生活环境格外关注,身手灵敏的她会凭借着自身独有的机制来对敌人造成快速压制。本文将会给出瓦罗兰特新特工NeoN技能的相关内容。

瓦罗兰特新特工NeoN技能猜测

NeoN是一名使用电的特工,开启技能后能够进行快速移动,移动期间不会被红外线等攻击干扰移动速度。

NeoN

NeoN

她擅长利用滑行来保持高灵活性,从而接近对手,与其形成近距离交火。

利用电能来筑起一道电磁墙壁,能够阻碍对手视线与伤害并对周围进行侦查,自身能够灵活穿梭,是攻坚战的必备选择。

手指能够放出电流来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配合自身移速能够打出惊人的效果。

新特工外观

新特工

这位来自马尼拉的特工预计将会在破界点中登场,后续情报将会实时更新,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