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顶替者的秘密任务流程

时间:2022-01-08 17:0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顶替者的秘密是终末番的后续任务,我们需要前往鸣神大社中与林檎交换信息,总而找到假身份的巫女,利用元素痕迹能帮助我们更好的追寻敌人。本文将会给出原神顶替者的秘密的任务流程。

原神顶替者的秘密任务流程

前置任务:终末番的任务

得知玄冬林檎的真实身份,我们先假意求签,将沾有特殊元素粉末的竹签交付给她,便于我们后续跟踪。

求签

求签

调整时间至晚上21~23点,前往鸣神大社传送点等人,元素视野来查看元素痕迹,跟踪假玄冬林檎,路上的雷种子能帮助我们最后一段飞行,抵达目的地后我们会进入剧情。

飞行前往

飞行前往

与愚人众间谍柳达希卡·雪奈茨芙娜进行战斗,完成挑战后我们前往安全屋,向百代报告跟踪结果,决心帮助柳达希卡。

向百代报告

向百代报告

交付材料兽肉8,海灵芝3,白铁矿4以及柳达希卡的衣服给百代,柳达希卡在八重堂后方的屋子,需要隔墙对话。

获取衣服

获取衣服

离开安全屋抵达光标处,调整时间第二天下午14点~18点即可完成顶替者的秘密任务,后续会自动领取蒲公英的归宿,也是该系列最后一个世界任务。

抵达光柱

抵达光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