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终末番的任务流程 2.4隐藏任务终末番的一天

时间:2022-01-08 16: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终末番的任务其一是诡谲的御神签完成后的世界任务,这是我们在调查多次愚人众与终末番之间的线索后,获得稻妻冒险家协会认可并委派的特殊任务。本次将会给出原神终末番的任务其一的任务流程。

原神终末番的任务其一任务流程

1.首先我们要完成前置任务:连续四天的诡谲的御神签,完成后前往稻妻城的冒险家协会触发隐藏任务,获得一张纸条,上面有类似手里剑和栅栏的图案,这是接头暗号,前往安全屋与玄冬林檎交流。

暗号

暗号

2.伪装成愚人众同伙并获得愚人众暗语表,前往三位间谍的位置获得信息。

上面的字被口水洇湿,越往下字迹越难以辨认。

布祖里格:离岛南边海岸上,若选择“其实,我正是铁耗子的人”会触发战斗。

布祖里格位置

布祖里格位置

藤田:稻妻城楼顶

藤田位置

藤田位置

屋顶路线

屋顶路线

多惠:向御汤奉行的三河茜打听消息,获得线索前往崖边庭院找多惠。

三河茜

三河茜位置

多惠位置

多惠位置

3.收集完全部信息后我们向百代报告,获得后续的跟踪指令,终末番的一天任务至此完结,随后自动获得下一个任务:顶替者的秘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