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常世入口任务流程 白夜国晨昏记其一

时间:2022-01-06 14:3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常世入口任务是渊下宫的第一个任务,从月浴之渊中出发,我们抵达了一个陌生的敌方,通过不断观察和摸索来发现这个地点的真正面貌。本文给出原神白夜国晨昏记其一常世入口的任务流程。

原神白夜国晨昏记其一 常世入口任务流程

前置任务:止水之潘

任务流程:穿过月浴之渊来到一个陌生场所,我们要跟随提示来进行洞穴调查。来到深处后发现有一个建筑物,如同遗迹一般。

遗迹

遗迹建筑

对其进行调查,顺手将传送锚点激活,方便后续行动。

完成后进行线索收集,这5处地点都有小地图作为任务指引,途中会有敌人前来迎击,调查后便能够获得键纹的相关线索。

线索位置

线索位置

完成后返回遗迹建筑物,调查机关,启动大门。

开启大门机关

开启大门机关

动画播放后,新的道路出现,进入后获得成就野马泉,又名摩利支

调查隐藏道路,使用月浴渊之钥来开启最终机关的大门,这是我们在前置任务【月浴之渊】中获得的宝物,名字拗口的奇异道具,传说由海衹大御神之精血铸就。

至此,白夜国晨昏记其一 常世入口任务完成。

常世入口开启

常世入口开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