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图斯死之主实用阵容推荐

时间:2022-01-05 11: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404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1月3日GOG免费赠送伊拉图斯死之主以来,很多玩家应该也领到了这类这款游戏。如果想尽快通关,我的推荐暴击流和百分比瞬杀流这两种流派。本文将会就这两个流派给大家做阵容搭配。

伊拉图斯死之主实用阵容推荐

暴击流

适用仆从:狼人,新娘,吸血鬼,食尸鬼,骷髅

阵容搭配

骷髅是一个合格的坦克位,不仅能吸收仇恨,还有不错的压力伤害。但是骷髅比较依靠钢刺装备。也比较依赖速度。建议还是堆到8以上能在敌人行动前就举盾。

骷髅

骷髅

新娘是一个相对全面的角色,优点是拥有控制、物伤、法伤、压力伤害、魔法回复,范围伤害等各种能力;缺点是输出效率不如那些高输出单位,大招的花费有点多。总体上来讲,长期呆在4号位应该问题不大。

新娘

新娘

吸血鬼的输出很稳定,但是需要其他高爆发的物理输出和至少两个能打3号位或者4号位的队友进行配合,面对高护甲敌人会显得乏力。

吸血鬼

吸血鬼

食尸鬼的优点在于伤害补刀回复都不缺,大招的加成能让它变身成一名优秀的全能战士。缺点也很明显,由于带食尸鬼的阵容偏向于单核,自身在没有buff的加成下会很难打,所以队伍的配置需求量就很高。

食尸鬼

食尸鬼

狼人是一个比较吃前期的一个仆从,优点在于精准度高大招伤害的爆发足,缺点是太脆了。所以狼人推荐放在一号位。

阵容搭配

狼人,骷髅,吸血,食尸鬼

狼人,狼人,食尸鬼,骷髅

狼人,食尸鬼,食尸鬼,骨傀儡(注意:食尸鬼要能快速去除3,4位的格挡,狼人需要迅速秒杀后排+去除护甲)

狼人,骷髅,吸血鬼,吸血鬼(注意:吸血鬼要搭配专用配件,带上锁链防止振奋,骷髅开局四狂乱,两个吸血鬼的暴击必须大于50%

百分比瞬杀流

适用仆从:吸血鬼,食尸鬼,幽魂,刽子手。

幽魂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辅助单位,虽然大招泛用性不高,但是有“黑暗传送门”这个快速回魔技能,使得队伍的技能使用能更加灵活。

伊拉图斯死之主实用阵容推荐

幽魂

刽子手是一个拥有不错输出物理能力的仆从,但是在不点双防的情况下容易被当成活靶子。

吸血鬼技能-50%+死亡一指-25%+食尸鬼吞噬可以开局秒一个。

阵容搭配

幽魂,食尸鬼,吸血鬼,骷髅

侩子手,食尸鬼,吸血鬼,骷髅

狼人,食尸鬼,吸血鬼,骷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