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真的有区别吗隐藏成就获取方法

时间:2022-01-10 16: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真的有区别吗是2.4版本的稻妻隐藏成就,我们需要前往大日御舆寻找密室,利用特定的姿势来触发NPC的对话,获取成就的特殊任务。本文将会给出原神真的有区别吗隐藏成就的获取方法。

原神真的有区别吗隐藏成就获取方法

前往大日御舆的东边传送点,前往密室内部,进入后找到一块可以坐下的石头,观赏风景的同时,一位NPC悄悄出现,这是常世之灵桦山,与其对话便可开启隐藏成就的任务。

桦山线索

桦山线索

桦山线索:一处在狭间之街最高处的石门下, 一处在常夜灵庙旁珊瑚环绕的空阔地,一处在蛇心之地的高耸残垣旁。我在这些地方都留下了标记,在高处挂了灯盏,给自己照亮。你应该能很容易找到。

灯上文字

三处灯的位置

分别前往狭间之街、常夜灵庙、蛇心之地的石头,坐下后并阅读灯上的文字。全部完成后我们返回NPC桦山所在地进行对话,了解到他对于此处的情感。桦山为了表示我们聆听的感谢,会给我们一个珍贵的宝箱和隐藏成就:真的有区别吗...,在所有特别的位置上坐下过。

成就和宝箱

隐藏成就和珍贵宝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