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身后事诸事平安怎么触发 身后事第二阶段任务流程

时间:2022-01-10 15:0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身后事诸事平安是身后事世界任务的第二阶段,此前我们救助的NPC王平安正在实施对铜雀庙的修复工作,旅行者需要帮助他一同完成修复工作。本文将会给出原神身后事诸事平安触发方法及第二阶段任务流程。

原神身后事诸事平安第二阶段任务流程

完成第一阶段任务身后事·铜雀之迹后,第二天便会自动接到第二阶段的任务,身后事·诸事平安

根据此前王平安的对话内容,我们前往现场进行观察王平安的修复工程。抵达后我们发现不仅是王平安一人,为了保证修缮的进度,还有千岩军镇守周围。

查看铜雀庙

查看铜雀庙

王平安想要保护路上正在运送的材料,委托我们前去赶走盗宝团,击退他们后向王平安报告。

击退盗宝团

击退盗宝团

告诉我们如果可以的话,带来12块却砂木加快装修进度,收集后交付给王平安,他会对我们表达谢意。

交付材料

交付材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