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岐之试炼解放所有高门之火 三隅道大演武任务流程

时间:2022-01-10 13: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岐之试炼是厄瑞波斯的秘密第三试炼,前往指定区域,解放所有高门之火后需要挑战各类敌人,完成挑战才可以进行收集任务。本文将会给出原神岐之试炼解放所有高门之火及三隅道大演武的任务流程。

原神岐之试炼解放所有高门之火 三隅道大演武任务

岐之试炼是厄瑞波斯的第三试炼,前往位于蛇心之地的天光流泻之处,我们找到水池,乘上冥鱼,进入传送虫洞。

蛇心之地水池

蛇心之地水池

传送过后解锁传送锚点,与残魂对话,接受常世之灵大门的勇武试炼,比起解密与搜寻,此次战斗来获取高门之火的任务最为容易。

前往试炼场地的平台,将四个角落的火把用火元素攻击点燃,随后进入战斗。

战斗共有四波,推荐携带冰元素角色来打破敌人的水盾,从而提升挑战效率。

1.嗜雷·兽境幼兽×4;

2.雷深渊法师x1、水深渊法师x1、冰深渊法师x1;

3.深海龙蜥·原种×1,深海龙蜥·噬冰×1;

4.深渊咏者·激流×1。

完成挑战后,四周雕像的封印自动解锁,我们攀爬至高处触碰高门之火来解放它们。

触碰高门之火

触碰高门之火

完成后我们前往终点,与NPC大门进行对话后,任务完成并解锁成就:常世无双小锦旗

返回蛇心之地,与乌帽子对话,了解白夜国的背景故事。

与乌帽子对话

与乌帽子对话

至此世界任务厄瑞波斯的秘密最后一个任务三隅道大演武到此结束,共计获得三个隐藏成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