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毁灭工程湖畔镇安家地点推荐

时间:2022-01-04 15: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404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僵尸毁灭工程中,湖畔镇正属于是僵尸比较少的地区了,全部解决完还是比较容易的。安家的重点应该是水源、生活设施和事物的获取来源这三个方面。本文给大家打来湖畔镇3个安家地点的推荐。

湖畔镇安家地点推荐

第一个是河边的酒吧,由于靠近河道,所以方便去睡钓鱼。酒吧旁边是一家旅馆,要从旅馆把一些生活设施搬到酒吧里去。

酒吧

酒吧

第二个湖畔镇东南方富人区的三个别墅,生活设施齐全而且自带壁炉。距离森林近方便打猎,缺点是不靠河流容易缺水。

别墅区

别墅区

第三个是在停车场,优势在于停车场空间开阔且自带高级墙作为保护,靠近森林方便打猎,适合自己搭建房屋,缺点与别墅区一样,附近没有河流。

停车场

停车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