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蹑手蹑脚成就怎么做 家具探索方法

时间:2022-01-03 20: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塔蹑手蹑脚成就成就能够奖励一定数量的墨晶,家具保护的理念一直深入在各位星岛的NPC心中,贸然靠近进行搜索会被他们阻止。本文将会给出幻塔蹑手蹑脚成就及家具探索方法。

幻塔蹑手蹑脚成就完成方法

蹑手蹑脚:家具探索被发现10次。

蹑手蹑脚成就

蹑手蹑脚成就

前往星岛避难所传送点附近,坐标(-876,858),蕾赛与詹德利会在这个房间内。

地图位置

地图位置

当着他们的面翻找蕾赛旁边的家具,我们会被詹德利警告不要乱翻东西,随后翻找会被打断,点击多次翻找即可完成该成就,获得墨晶奖励。

家具翻找

家具翻找

当然我们除了完成任务之外,也能够使用源能手炮将詹德利NPC进行卡位,从而给我们争取足够的时间进行家具搜索,从中我们能够获得FF79合金机油以及晶石的奖励。

若是之前已经搜索过的玩家,过一两天这个点位会重新刷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