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斯角色好感度解锁心得一览

时间:2020-10-19 13:1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葉霜天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迪斯是一款2d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有着成熟的战斗系统,也有许多希腊神话中著名的角色登场。今天带来的是哈迪斯角色好感度解锁心得一览。

  好感度需要赠送对方蜜露(Nectar)

哈迪斯角色好感度解锁心得一览

来增加,到一定程度之后会有一个上锁的好感度需要你完成对方要求之后才能开始赠送仙酿(Ambrosia)。

哈迪斯角色好感度解锁心得一览

  如果需要修改条约或是其他特殊需求,可能会需要找冥府承包商查询条款要求,通常这种需要宝鑽

哈迪斯角色好感度解锁心得一览

或大量使用其他宝藏。

哈迪斯角色好感度解锁心得一览

  Cerberus刻尔帕洛斯

  要完成Cerberus的要求,你最少需要抚摸他20次。(在好感度上锁前的抚摸并不会被列入计算,所以你要在那之后摸另外20次)

  摸完他10次会拿到成就Three-Headed Boy,这表示你已经在达成目标的半路上了。

  他的好感度总共有9颗心。

哈迪斯角色好感度解锁心得一览

  Achilles阿喀琉斯

  作为小预言书的命运清单之一,Achilles的要求包含寻找与他的灵魂伴侣Patroclus重聚的方法。

  当Zagreus对两人更加亲近且了解了他们俩关系背后的真相,Patroclus会要求他传递一个信息给Achilles,去“孤注一掷(risk it all)”。

  在听到这个信息之后,Achilles会回忆他最后一次听到这个句子的事情。

  然后,他会请求Zagreus去修改他与Hades之间的条款,允许他能够进入极乐净土并且见到Patroclus。

  Zagreus在Nyx的帮助之下找到了条约的位置,它需要花费5个宝鑽给冥府承包商去修改条约。然后他就会离开,前往极乐净土。

  之后如果遇到Patroclus时,Achilles就会站在他旁边。

  当他回到冥府,他的好感度就会解锁。

  此时就可以送他仙酿。他之后也会不时地去找Patroclus。

  他的好感度总共有9颗心,需要6瓶蜜露跟3罐仙酿。

哈迪斯角色好感度解锁心得一览

  Nyx妮克斯

  作为小预言书的命运清单之一,Nyx的要求包含寻找与Chaos重新见面的方法。

  到某个时间点,Nyx会告诉你她感受到了Chaos试图与她沟通。

  她会在稍后告诉你通往Chaos的远古桥梁无法直接地横越冥府的行政区域,但你可以在使用一定数量的黑暗水晶解决这个问题。

  一个升级将会在这个事件后出现在冥府承包商的条款之中,它需要3142个黑暗水晶。

  当前述要求完成后,Nyx就会使用远古桥梁去拜访Chaos的空间,而你可以在之后的逃跑行动中在那里遇到她。

  当她回到冥府,她的好感度就会解锁,此时就可以送她仙酿。

  她的好感度总共有9颗心,需要6瓶蜜露跟3罐仙酿。

哈迪斯角色好感度解锁心得一览

  Thanatos塔纳托斯

  Thanatos的要求并没有特别说明,比较像是他与王子之间的故事发展。

  在给他6罐蜜露之后,在他现身比赛并击败他时,会随机的触发他们两个关于Zagreus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在不需要Thanatos的帮忙之下逃离冥界。一旦Zagreus向Thanatos证明自己的能力之后,就可以在下一次见面时给他仙酿。(可能要在冥府见面时才能给)

  他的好感度总共有10颗心,需要6瓶蜜露跟4罐仙酿。

  恋爱关系:

  当与Thanatos之间的好感度达到最高的时候,会解锁一个在Zagreus的居室的场景,那时可以让Zagreus进行选择,是要与Thanatos展开恋爱关系或是保持友谊状态。

  【此选择不可逆,并且没有第二次机会。Thanatos、Dusa与Megaera可以同时展开恋爱关系而不会有负面影响。】

哈迪斯角色好感度解锁心得一览

  Charon卡戎

  卡戎的要求包含在他的商店总计花费10,000金币。

  他的好感度总共有7颗心。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