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5八重神子命之座专武爆料 站场主C爆伤专武

时间:2022-01-05 13:3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2.5八重神子的相关信息已经在2.5安装包中出现,八重神子将会以主C身份登场,自身专武为爆伤,有着很高的强度。本文将会给出原神2.5八重神子的相关爆料。

原神2.5测试服八重神子最新信息爆料

一、角色技能

普通攻击·狐灵食罪式、元素战技:野干役咒·杀生樱、元素爆发:大密法·天狐显真

天赋神篱之御荫、启蜇之祝词、野狐说禅

技能爆料

八重神子技能爆料

二、命之座

一命:野狐供真篇

二命:花笠顶盖稿

三命:七段妙变化

四命:绯樱引雷章

五命:暴恶嗤笑面

六命:大杀生咒禁

命之座

八重神子命之座

三、专属武器

神乐之真意 90级基础攻击力608,暴击伤害66.2%

神樱神游神乐舞:施放元素战技时,将获得神乐舞效果,使装备该武器的角色的元素战技造成伤害提升12%,该效果持续12秒,至多叠加3层。持有3层时,该角色获得12%所有元素伤害加成。

专武

八重神子专武

由于八重神子的天赋为每1点元素精通,可以提高杀生樱的伤害0.15%。配合上专武的技能能够让元素战技杀生樱成为神子的主要输出手段,召唤杀生樱期间会随机降下落雷,随着杀生樱的升阶,最高能够升至叁阶并获得更高的输出能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