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止水之潘世界任务 止水之潘键纹位置

时间:2022-01-05 16: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止水之潘世界任务是开启渊下宫的前置任务,完成后我们就能发现止水之下所拥有的全新风景,前往珊瑚宫的NPC露子处进行任务领取。本文将会给出原神止水之潘世界任务及键纹位置。

原神止水之潘世界任务及键纹位置

一、任务条件

前置任务:月浴之渊→海衹之心

二、任务流程

找到稻妻海祗岛珊瑚宫NPC露子,获得【止水之潘】任务。

露子位置

露子位置

2.跟随任务前往祭坛1,剧情过后我们得知键纹的存在,需要获取并前往三处祭坛将其封印。

键纹位置

三个祭坛位置

键纹位置

键纹位置

前往海祗之心洞窟需要从图中传送锚点前往。

传送点位置

传送点位置

来到瀑布处我们会发现歪脖子树,前往此处平台的洞穴,那便是海衹之心的洞窟入口。

歪脖子树

歪脖子树

洞口位置

洞口位置

进入后找到两个键纹,前往祭坛1进行调查并封禁,随后以同样手法来完成祭坛2和祭坛3的调查任务。

将祭坛封禁全部完成后,与NPC进行对话,随后CG动画播放,渊下宫入口便顺利开启。

渊下宫入口

渊下宫入口

进入后调查洞穴,抵达后我们会获得《海底几万里?》的成就,进入渊下宫后获得。

渊下宫通道

渊下宫通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