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指挥官2》妖都中1vs1疯狂心得

时间:2013-02-19 14: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之前DLC没出的时候,妖都可以一国打3国疯狂AI,而且十分轻松完胜。(未开核弹)

  但是现在DLC出了之后,妖都惊讶的发现AI已经变态到逆天的地步,别说单挑3国,就算是1国不管如何发展都是两下就被灭。但是身为妖精女皇,妖都可不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在尝试了50多次之后,终于成功的灭掉了一国AI,在这里向所有热爱这款游戏的人说说我的单挑心得。

  首先是战场设定:4人混战的那框FFA雪地地图(arctic refuge)FFA,纯陆地,接着双方禁核,对方为随机种族的疯狂AI(又叫作弊AI)

  妖都自己选择的是塞族(想用猴王)

  在开战后妖都抽到的敌人为万古,在地图正上方,妖都在左下

  在这里说说妖都的发展顺序和经验

  一开局的时候:刚给的5点科技先点:建筑类的“建造时间”“建造成本”各花了2点,剩余一点(降低建筑成本)

  指挥官和2铲车开始出4质量矿和2个科研基地,接着再在边上补开一个金属矿,还有3电厂

  这个时候科技刚好补回3点,点第一级别的建筑系训练,增加10%的战斗力,再减少3%的成本

  这个时候疯狂AI的3辆小坦克或者2坦克加1导弹车应该到半路上了,而更多的小坦克大军应该也准备出发,这个时候利用减少的成本连插5个激光塔。

  敌人的第一波进攻应该非常激烈,敌人的导弹车也会不时欺负你建筑,指挥官和2个小工程车最好注意随时修塔。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