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历代记-征服地狱》攻略

时间:2013-01-24 14: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征服地狱(Conquest of the Underworld)

  埃拉西亚王国的第一任统治者,同时也是Tarnum旧日的仇敌——Rion Gryphongeart死后,灵魂被恶魔们偷到了地狱。为了让Tarnum清洗他昔日所犯的罪孽,天神们决定将他重新召唤回尘世,帮助Allison Gryphonheart女王找回她父亲的灵魂。

  第一关、地狱之门(Cerberus Gate)

  故事背景:从地狱里找回父亲的灵魂,这对Allison女王来说是一次非常危险的行动,而Tarnum正是天神们送来保护她的。也许这是对Tarnum昔日所犯罪孽的一种惩罚——Rion正是杀死他的人。

  胜利条件:击败看守地狱之门的大恶魔。本关英雄只能升到6级,Tarnum与最强的2个助手将会进入下一关。

  选择条件:骑兵手套,速度之靴。

  攻略指引:

  开始时主力就要向右走,打掉挡路的亵渎者后向上,3天内可以攻下蓝色的城堡。第2周用11头皇家狮鹫打开地图右下的任务哨塔,访问红色帐篷后,通过红色边界门去消灭紫色敌人。到第3周时集中所有的部队,打开左上紫色哨塔(帐篷在右下角)进入地下,击败大恶魔后就过关了。

  在过关之前最好让英雄学习一些好魔法,不过要注意的是:本战役无时空门和飞行术,在前几关中也造不出回城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