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2》官渡之战皇叔开局攻略

时间:2013-01-24 10:23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tangw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前言:

  本人也是皇叔控,声望涨快,人才、经济、官职来的更快。

  san12出以来本人最喜欢官渡之战的皇叔,可以直接Rush曹操,可以实现快速一统。

  进入正题,s12版本V1.0.0.7,200年5月汝南,主公刘皇叔,上级难度,其他标准默认,顺序最好开在曹操之前。

  一、许昌攻伐战

  1、褒奖:宝物都扒了,重新分配,皇叔拿刀,关2剑,飞哥马,小关矛。封官。

  2、出征:关6000左右,张6000,皇叔、小关各3000,大本1000,目标曹操许昌,献帝贤侄我来救你了。

  3、内政:1、造建筑:再放:1求人所,2兵营,其他全农田,前期粮食相当重要的,新版本不能“以战养战”,得在农业城市多种田。2、配置:求人所发孙乾,安全起见先

  招赵云,糜竺搞钱,其他搞粮。

  4、外交:我开场就派简雍去袁绍那,本想在打想许昌后,借兵打洛阳的,但袁绍这货怕虎牢关城高池坚,不肯从晋阳出兵,到愿意从邺城出兵陈留,我一想陈留没有司马,

  想要经济城市我更喜欢宛城的位置,所以只是问候了一下袁绍,后来一想应该从袁绍那买点粮食的,不想重开,作罢。

  按进行,许昌之战开始。

  5、分路:关2走右路两个采集点,刘备中路,小关同学左路,飞哥可以去右下路的桥头。CC自诩许昌城硬难攻,你大本有1000人马,一般不会倾巢而出,直扑您大本的。

  破正外门:先皇叔去,敲侧门,牵制住城楼上的兵往东门走,2哥开大招去破正门,小关趁机占左上角的采集。皇叔和关2左右拉锯配合,在正门将破之前,将刘备也拉去

  陪飞哥,小关同学早就去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