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3游戏中打猎赚钱心得

时间:2012-12-28 10: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打食草动物

  1、要看得到,嗑药(狩猎药剂中有一种“猎人本能”一片黄叶即可制作,可显示所有动物),然后用相机标注猎物(标注完就可以嗑别的药了)。

  2、要隐蔽接近,蹲伏+嗑药,同上,狩猎药剂中的“猎人本能”。

  3、要爆头,爆头=2到3倍伤害=秒杀,爆不了头也要及时补枪4、如果猎物中枪逃跑,不会跑远,要及时追踪,如果按第1项事先用相机标注猎物,丢不了。

  二、打攻击性的食草动物

  1、基本打法同上;

  2、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只要不是面对面站着,一般背后射击或远射,野猪、水牛受攻击后不会还击只会跑路

  三、打猛兽(虎豹熊 豺狗鸟 巨蜥)

  1、嗑药、标记、隐蔽和爆头同上

  2、豺狗鸟蜥一般是成群攻击,不用怕,打死一只,其余就吓得跑路了,如果打死一只又冲上来一群,赶紧嗑药(狩猎药剂中有一种“猛兽驱逐剂”,两片黄叶)。

  3、虎、熊杀伤力大、速度快、血厚,是猎人杀手,如果被其偷袭,赶紧嗑药“猛兽驱逐剂”,嗑完药猛兽立即被熏走,补血、掏枪、打它菊花!

  4、狩猎药剂中有一种加伤害的,2黄叶+1红叶,打猛兽前嗑一管,虎豹攻击前会蹲伏,熊攻击前会站立,抓紧时间开火;

  5、如果打不过,是熊你还能跑路,虎豹你跑不过的,赶紧上车顶、大石头房屋等一切制高点,野兽上不去的只会在你脚下转圈,可以无损打死(也可以发扬光大,开车靠近猛兽上车顶开枪,无损打猎流,不过少了乐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