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暴雨》全成就/奖杯心得攻略

时间:2012-10-29 16: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周目

  一周目选择双Easy,其实难度无所谓了,但是双Easy不是简单而且快么……

  一周目要求收集全53个迷物,做完全13个支线任务

  在流程中要注意的是我们要拿满所有的战斗成就。其中的一些难点提示:

  Pinata Party:杀掉10个白色巨怪的成就。如果你还缺一些,在刚拐进2P地图的钢架桥下面会刷这种怪

  Shadow Boxer:杀掉10个模特怪的成就。这个没地方刷,流程中见到的一定要干掉。其实这种怪挺多的,修道院那里一定能解。

  The Bigger They Are……:杀掉十个监狱里出现的壮汉。这个打完最终BOSS也解不了,最后扮演面具男的时候会无限出,多杀几个吧,此时我们是可以秒杀他们的。

  Fight or Flight?:跑来跑去做支线任务的时候不杀路上的怪的话很容易解,经常跑来跑去的莫名其妙的就解了。

  Gun Control:成就信息里说是用手枪和霰弹枪杀25个,实际上其他的枪貌似也可以。另外可以用近战把敌人打趴下,然后用枪鞭尸,这样节省子弹。

  Hypochondriac:使用20个急救包。战斗难度选Easy的话可能解不了……在寂静岭大地图上有意识的解一下就行,被敌人打一下就吃一个急救包。这代急救包绝对足够,尤其你要是还做了支线任务的话,不用担心浪费。

  通关以后可以读档回到扮演面具男那里,再次干掉女警以后选择另一项就可以解锁另一个结局。

  一周目结束我们应该拿了575点成就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