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个人评论

时间:2012-05-15 09: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zyl_spideryx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个顶着生化名声的作品,得到了IGN的4.0分超低评价,这在生化的历史上可以说是黑黑的一笔了。不得不说,卡普空的外包行径正在一步一步的把自己旗下的经典作品毁掉。外包这种骗钱的行为用多了,作品的质量必然下降。我不想提《生化尖兵》毁了一代经典《希魔复活》不说,直接还宣告了给老卡代工的Grin的完蛋。更不用说还没有出来的《鬼泣5》,但丁的脸和蛋疼的制作人长的一模一样。尽管为了公司运作代工可以说是最低成本的手段,但是老卡啊,你能不能稍微监控一下游戏质量?能不能别把自己的镇社之宝一个又一个让自己给掐死了?

  好了,抒发了一下对于代工的不满,接下来就直接进入主题,谈谈这部让我感到蛋疼到无以复加的《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首先是界面,幽暗的背景非常有感觉,背景里面那个是什么?未成形的生化兵器?抱歉这个我没看的太清楚,因为本身就有点模糊。然后呢,就是小的可怜的菜单文字,最神奇的是还是暗红色的,尼玛这是成心的吧,是为了让眼睛难受而设计出来的么?幽暗模糊的背景搭配暗红色的字体,好吧,我承认狗眼不是被亮瞎的,而是被黑瞎的。无论是设置,选人,你都要经过这个超小字体的挑战。进入游戏之后的字幕也一样,小的可怜,配上莫名其妙的视角,真叫人蛋疼不已。(汉化终于把这问题解决了,字体放大了舒服点)

  再来看看画面,整体画面保持了生化危机一贯的阴暗风格(生化危机5不算,当初生化危机5的宣传口号就是“阳光下的恐怖”,结果感觉是挺晒的,恐怖一点没有。)无论是实验室,还是浣熊市内建筑,都还是符合生化危机一贯给人的感觉。建模方面就是能偷工减料就不做精细,地上的死尸,总是有种全城就死了一家人的感觉。室内的摆设,浣熊市根本就是请了一个家具公司吧。至于画面整体到底好不好,我想应该是见仁见智的问题,本人不是画面党,觉得这个画面也就是重复东西他多,效果展现一般。个别场景感觉不错,比如在坠毁的直升机附近取得电磁脉冲装置的地方,大雾弥漫,整体场景雾气慢慢,丧尸时不时就从雾里冲出来了,感觉很赞。

  人物方面,USS狼群部队的家伙们基本都是没有脸(啊,抱歉,不是说他们不要脸),不知道当初代工公司是个什么想法,是说做脸的功夫省下来可以节约成本么,每个人的脸上都是面具,好歹给我们弄个有脸的模型啊(目前没有打通单人模式,不知道有没有相关奖励?)。每个人物具有不同的特色技能,这点还是挺好的,毕竟如果只是造型不同,技能一样,那就真坑爹了。由于目前游戏进度停滞,暂时看到的经典人物就两个,汉克和尼古拉。汉克不用说了,没脸的设定一如既往(貌似生化危机3的结局画有脸)。尼古拉的造型感觉又变了,生化危机3,安布雷拉历代记,还有这作的造型感觉千差万别。唯一感觉一样的就是尼古拉卑鄙无耻的性格和行事方式,,这个人渣中的人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