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新维加斯》关于黑山的Crazy任务

时间:2011-03-29 17:5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ovaRai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因为这一两天在进行黑山的任务(重覆第四次,为了测试一两个bug fix mod),就顺便翻一下GECK。先来谈NPC/敌人的数量:

  一般的超级变种人(扣掉Neil不算):

  山路沿路上有3个路障,每个路障各3个(一个近战两个拿枪),一共9个。

  位于碟型天线门口的突袭者(ambusher)有2个,其中一个ref初始为关闭,没有触发会让它出现,所以实质上只有1个。

  跟着Centaur一起巡逻的有2个。

  会和Tabitha手下夜行族打起来(?)的有3个,ref初始为关闭,没有触发会让它们出现。

  山顶的“村子”内有3个,其中一个ref初始为关闭,没有触发让它出现,实质上只有2个。

  夜行族(扣掉Tabitha不算):

  山路途中的突袭者,一共5个,ref初始为关闭,要玩家走到定点触发后才会出现,多半是从你背后或侧面偷袭你。

  山顶区域,拿近战武器的一共4个,其中2个ref初始为关闭,没有触发让它们出现,实质上只有2个。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