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Software谈《狂怒》及《毁灭战士4》

时间:09-09-07 11: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GameSpot采访了id Software的Todd Hollenshead,请他谈谈大家关心的《狂怒》(Rage)及《毁灭战士4》(Doom 4)。

d

  问:《Rage》今年是没戏了吗?

  答:今年是不可能了。但愿今年不要出来,如果你看见市面上有那就是俄罗斯黑客把代码偷去了。

  问:进展不错吧?

  答:就像卡马克说过的,技术上已无大碍,剩下的都是些游戏关卡上的问题,id Tech 5引擎的绝妙之处在于,美工师不再受系统内存的限制,阻碍他们的只有个人想象力。

  问:卡马克说过Rage的素材高达20G?

  答:差不多,放在我们服务器上的内容甚至比这还多,最终怕是要到100G?不好说。但我们会精炼一下再筛选一下,看看关卡里该用些什么,我们估计最后会塞满蓝光碟,360上会采用多碟配置,PC上显然也是如此。

  问:它会像《辐射3》那样具备全开放式游戏世界吗?

  答:我们不是刻意要把《Rage》弄成一个开放式世界,它只是在环境设定上更为开放,所以你不能由着性子想耍多久都行,当然里面有些事情可以反复折腾,比如驾车环游,刷新成绩之类的,但游戏还是有剧情有先后有进度要求的,在某些事情上玩家可按自己的喜好来,放着阳关大道不走专闯独木桥。

  问:载具在游戏中占多大比重?

  答:这个嘛,有飚车,你能在废土世界里跟人家比划,诸如此类。如果你跑到废土世界里,总有坏蛋在等着坏你的好事;你还能改装爱车,加一点减一点之类的。

  我觉得Rage里凡事都有个度,但又不能败了玩家的兴,比如指挥玩家干这干那,实际上该作还是有剧情在里面,我们正试着激励玩家按预定进程行事。

  问:就像是有只手轻轻推着他前进。

  答:对,没错。

  问:RPG成分占多大比重?

  答:我对RPG不是太热衷,因此它要算是偏动作向的RPG类作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