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探险评测7.8分 现阶段已有很强重复游玩价值

时间:15-06-05 16:3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颇具挑战的roguelike

  《奇妙探险》有它严酷的一面,新手肯定会在冒险中献祭几条冒险家的性命,不过一旦掌握了游戏的基本玩法,我们就会发现它其实也很公平。专注于探索的队伍能够在地图上更快、更高效的通过,专注于战斗的队伍则能够靠猎杀怪物来获得补给。随着冒险的推进,后面关卡的地图会越来越大,地形会越来越复杂,敌人也会越来越凶恶。有许多地形地貌会形成类似机关的效果,比如你从某圣坛中取走了神像可能会导致周边的地区完全陷入地下,火山喷发则能引起森林大火(你的照明弹也会),可能性非常多,尽管目前游戏还处于半成品状态,但已经有了非常丰富的重复游玩价值了。

奇妙探险评测7.8分 现阶段已有很强重复游玩价值

  你在俱乐部中的竞争者

  游戏中的道具很有用,火把可以让你探索洞窟,铁锹则能挖坟掘墓,两者是寻宝者必备的神器;攀爬工具则能让你爬上山崖,绳索能让你安全的通过沼泽,砍刀能让探索雨林变得更加轻松;巧克力和威士忌能帮助队员们暂时忘却大自然带来的烦恼,急救包则能把你的队员从死神的怀抱中抢救回来。但这些都是消耗品,且价格不菲(不知为啥)。且即便财大气粗(用修改器)的买足了所有的装备,你限定五人的小队能够携带的东西还是非常有限。

奇妙探险评测7.8分 现阶段已有很强重复游玩价值

  火山爆发……

  理论上讲,如果探险队准备充分,除非是遇到《盗墓笔记》里面的那些段子,以地球母亲的水平似乎没法给探险队带来太大的麻烦。不过许多现实世界中发生过的探险悲剧告诉我们,即便是在最理想的情况下,所谓的“准备充分”往往是很难企及的事情。这也就引出了《奇妙探险》的另一个重要概念:资源管控。鉴于我们的探险要自掏腰包,所以我们的人员是有限的,资源是有限的。在这方面它与《超越光速(FTL)》有些类似。除了探险家自己,其他的东西都可以在必要的时候牺牲,跟了你多年的老队友也不例外。

奇妙探险评测7.8分 现阶段已有很强重复游玩价值

  发现了古老的木乃伊,带回去可以交给博物馆或者卖钱,前者可以增加声望(分数),后者可以增加预算(金钱)

  驮兽能够帮你携带更多的东西,但驮兽也算作一名队友,这点同样让人感到有些费解。理论上讲你应该可以多带一些牲口少带一些人口,不过这又会引发新的问题,因为骡子和马不会帮你上阵杀敌。在后期的游戏中,你将不可避免的遭遇一些战斗,而在这些时候,一个身强力壮的老兵或是土著向导要比吃苦耐劳的骡有用的多。

奇妙探险评测7.8分 现阶段已有很强重复游玩价值

  天然帐篷,可以用来休息。不过在野外休息可能会遭遇到很多不好的事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