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经典精彩大作 永恒之柱IGN详细评测9.0

时间:15-05-21 1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刚刚进入《永恒之柱》半个小时,笔者遇到了一名出来看世界的队友,她对世界的好奇心是那么强烈,笔者决心要带她一起走完后面的旅程。可谁知很快她就因为不自量力而惨死了。这个时候,意识到,这个奇幻世界将会让我深陷其中,它可以随便杀死一个血肉丰满的角色,只是为了让你看到一出悲剧。这是一招险棋,但是Obsidian工作室成功地保持了剧情发展的推动力,同时继承了经典策略战斗机制,打造了一段70多小时的精彩流程。

  笔者后来遇到了许多可以成为队友的角色,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个性,大多数角色的配音演员都很专业。《永恒之柱》的创新不仅在于给玩家留有大量自定义空间,而且在于他们的角色定义细致到每个角色,甚至每个酒馆里的路人都有自己的背景设定,只要你愿意探索,你可以洞悉NPC的灵魂,会有一长段文字向你介绍一段有趣的故事,但事实上和游戏整个大背景又没什么直接关系。这些文字的写作水准很高,即使看许多次也不会觉得厌烦,这简直是角色扮演的天堂,唯一可惜的是有的角色有配音,有的角色没有配音。

  关于“洞悉NPC灵魂”的做法并不是特别讨巧。《永恒之柱》让玩家扮演的是一个“观察者”Watcher的角色,能够读取附近人的灵魂(无论死活),并可以洞悉他们的记忆和动机。这种设定让这款游戏避免了西方RPG惯用的屌丝逆袭的套路,避免了出身卑贱的热血青年靠各种杀人技巧成长为英雄的故事。

 

超越经典精彩大作 永恒之柱IGN详细评测9.0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