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渣战斗强悍 崛起3泰坦之王IGN公布详细评测

时间:14-08-15 16:42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Adri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画面渣战斗强悍 崛起3泰坦之王IGN公布详细评测

  不管怎样,《崛起3:泰坦之王》都体现了传统的海盗生涯。游戏中确实有一些值得称道的瞬间,但是游戏的物品和技能系统非常粗糙。再结合了游戏平庸的故事,最终让游戏成为一款偶尔有趣,但是整体游戏体验都是平庸和无趣的游戏。

  游戏的故事模式内容不多,你会探索岛屿,完成任务,加入3个势力之一,关闭威胁你灵魂和整个世界的恶魔之传送门。这听起来虽然内容和丰富,但是20小时长的游戏时间中很少有惊喜,情绪的变化,甚至很少有角色的成长。在帮助了很多NPC以后就没有值得一提的对话了,这非常可惜,因为游戏的配音演员的表现非常的出色。

  但是,游戏真正的亮点确是世界中的野生动物和周围的环境。尽管环境中充满了无用的物品,每个岛屿上都有很多不同的,个性十足的地点,比如守护者法师岛上的茂密丛林,幽灵四起的海岸和被矮人占据的矿洞等。不管身在何处,野生动物都会引起我的注意,从愤怒的大猩猩和充满敌意的疣猪到比较平和的动物,比如鸭子和猴子等。

画面渣战斗强悍 崛起3泰坦之王IGN公布详细评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