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7》IGN详评 割草也能割出味道

时间:13-07-29 17: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7》再次回到了古代中国战火纷飞的三国时代,将纷繁复杂的战争冲突变成了颇具历史感的割草砍杀游戏:这是日本的光荣公司自世纪之交就延续下来的不变公式,要是有人期待会发生什么变化的话,那么他就是傻子。然而,尽管发行商不断地更替武将,增加武器和配件,系列的主要玩法总是贯通其中,让热爱它的玩家们总是能够倾注足够的热情,而这次是最明显的一次。各种元素可能都是玩家们所熟悉的,但《真三国无双7》巧妙地听取了粉丝的批评,打造了系列迄今为止最好的一章。

《真三国无双7》IGN详评 割草也能割出味道

  它不仅仅增加了更多的东西(这就是续作的最大用途),而且增加的元素在游戏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新人的基础上,作为一款可扮演角色已经迈过70大关的游戏来说(对新手来说是令人困惑的),这一次他们以不同的方式来面对敌人,而这是由于每个人独特的动作和特殊攻击所实现的。举9名新人中的其中两个为例,孙吴的第二代都督、吕蒙之师,在周瑜病逝后接掌前线军事,后期与刘备联合对抗曹操,他拿的是“九齿耙”。而蜀国的关兴使的是双翼刀,可以滑翔和俯冲着穿过战场。我也喜欢晋国的贾充,虽然他的战斗风格不如他的黑暗人格和诡计多端那样吸引人,但也是游戏中可以信任的伙伴。他们和往常一样,由光荣将他们过于矫揉造作地复活在了游戏中,而Omega Force也是时候去正视那些战争中的失败者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