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拉王国:惩罚》盗贼/法师上手小感

时间:2012-02-23 17:40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jhdhsd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其实我想奉劝那些想练纯盗贼的基友们,早点放弃吧,纯盗贼没有前途的。
  
  咱一开始练的就是纯盗贼,结果发现还是各种的不便,纯盗贼群殴太弱,而游戏后边基本又都是一堆一堆的怪。有些埋伏起来的怪(开始地图上无显示各种看不到),等到后面冲出来包围你的时候你是跑不了的,烟雾弹技能只能是让你隐形,怪无法攻击你,但是还是会跟着你一直跑,知道你现形……对这个bug我彻底无语了,而且我感觉后来我埋伏敌人的时候少,多数都是被埋伏……这个情况下盗贼那华丽的暗杀技能基本等于无用了,更不用说对于boss级的人或怪你是无法暗杀的……
  
  弓箭的技能我是根本就没加,因为感觉弓箭的设定真的是各种的别扭,自动瞄准但是不一定打得到,箭矢数又有定量,恢复需要时间,射程也不是特别远,还需要蓄力等等……所以个人感觉纯盗贼在远程上也很柴废。
  
  基于以上理由我还是觉得练盗贼法师或者盗贼战士比较好一点。(当然不同意的基友们可以无视我)
  
  种族我选的是暗精灵,所以上来就有2点潜行(Stealth)技能,所以加通用技能的时候我先加侦测隐藏(DetectHidden)到4点,之后再加潜行技能和附魔(Sagecraft),潜行加满,其他看个人爱好了,咱比较喜欢附魔。
  
  战斗技能看个人喜好加了,但是前期最好偏向于加魔法,因为魔法前期的攻击很可观,如果是潜行状态下发动会有额外伤害,前期潜行时用魔法打小boss一下,不秒也残。
  
  我个人偏向于灵活远程输出,所以武器偏好匕首和双环,匕首只在单个或者少量怪,能够暗杀或者保证有持续输出时使用,双环用来清小怪群效果很好,配合魔法打游击战也不错。
  
  附魔就奔着回血回魔加暴击和暴击伤害这几样去,个人因为操作不好容易贫血,所以回血插的比较多,回魔插得少,后边秏魔少了加上用武器和敌人周旋的时间和技能冷却时间,基本不会有贫魔的现象。
  
  一般我的打法是,碰到小怪,愿意就直接上去干,不愿意就潜行过去在远处放风暴之箭StormBolt,一般小怪瞬秒,被其他小怪发现了就往后跑两步找个掩体什么的,其他小怪马上就没有视野回去了。大一些的怪,能暗杀就潜行过去暗杀,不能暗杀的,拿那个拎着木棍的巨怪为例,潜行过去放风暴之箭,如果是等级高的风暴之箭会有很高的几率触发击晕效果,之后换匕首冲过去,等它清醒了是没有伤害抵抗的,也就是你攻击它它无法还手。基本把它击倒两次之后它就会恢复伤害抵抗,但是这时基本它就残血了,之后立刻拉开距离,找机会继续放风暴之箭,如果幸运的话还会触发击晕效果,你就可以接着上去用匕首虐它。被群怪围住的话可以用匕首先盯住一个打,其他差不多围过来后闪开放魔法,之后再过去打两下再闪开放魔法,以魔法输出为主;也可以先跑出包围,换双环配合魔法清怪。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阿玛拉王国:惩罚》蛋刀VS匕首相关介绍 《阿玛拉王国:惩罚》前期的生活技能攻略 阿玛拉王国:惩罚大剑使用高级技巧攻略篇 《阿玛拉王国:惩罚》新手锻造和附魔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